假如我是美猴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假如我是美猴王

  美猴王这个名字,想毕大家都十分喜爱、熟悉吧!的确,美猴王是小时候我的偶像。每天,我都会幻想自己是美猴王,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穿梭在天地之间,行侠仗义,拔刀相助。为世界和平做出成绩!

  假如我是美猴王,我会立刻冲入云霄,环游世界,欣赏这大千世界的美丽,看透邪恶。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体会那无与伦比的感觉。体会那不再禁锢的感觉!

  假如我是美猴王,我会变为一朵乌云。在严重缺水地带,为期盼降水的人们下一场大雨。让他们从此不再忧愁,让溪流不再干涸,让大地不再干裂,让人们不再缺水!

  假如我是美猴王,我会召唤出千亿树木,让古荒漠变为绿树成荫的绿洲,让土地荒漠化成为过去,让沙尘暴在世间抹去痕迹,让森林覆盖全球,让全球变暖扼杀,让地球的创伤抚平。

  假如我是美猴王,我会对“洋”进行一个全面的探索。并用它将海洋垃圾扔进黑洞,让海水不再污浊,让海洋生物有个真正安全的家,不再酿成悲剧。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会将一切罪恶的源头扼杀,让地球成为一个一尘不染的家,让地球恢复应有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