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PK自己

中国儿童资源网

自己PK自己

  俗话说的好:“人生在世不如意”,成功的人能有几个?失败的人,又能有多少?总有一些时候,在你很想做很想得到时,可老天就是这么和你过不去。怎么,你要怨恨老天,和它对着干吗?到头来,你又有什么好处,只会更加的堕落罢了。那时老天不仅把你整了,还把你的尊严也丢了,醒醒吧。年轻人,虽然这条路是行不通的,但我们可以选其他路走,总有一天,你会找到合适你的路的。要知道,成功的大门是永远向你敞开的,时机成熟,他自然会向你敞开。

  消极是消极者的通行证,坚强是坚强者的墓志铭。这两个道理你懂你吗?我懂啊。不用想,多数人都会这么回答,可真正的做到的人能有几个?遇到难题就心里打歪主意:“还是去问问别人吧或这去偷看会做的人的。”象这样的思想,大多数的人也都会有,那你就不能克服一下吗?不管自己费多大的时间;不管上刀上下火海;不管自己有没有睡,也要把它做出来,有这种意识的人,那我就想说的是:“恭喜你,你成功了一半。”不过不要高兴得太早了,唐僧取经虽然辛苦,但是它也只有九九八十一难啊!和人生相比,那就象宇宙和地球那么的明显,人生随时随地都是做好准备,稍一不注意,自己就被打败了,所以经常听到人说:“做人难啊,如果有来世,我愿意做什么都行,就是不做人。”是啊,不经过风雨,怎能见到彩虹?不经一翻苦甘来,哪闻梅花扑鼻香?俗话说:“两眼一睁,开始竞争。”这句话仔细地想想,还满有一翻韵味,当今世界上,你松懈了,就会被别人挤下去,到时候你吃骨头人家吃肉。所以说,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要勇敢地去面对,理智的决定,坚强地走下去……

  怎么做才可以做到人上人呢?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你有缺点就必然有优点,但是我们可以把优点大过缺点,慢慢地改正自己的缺点。你越不想做的事情,就越要去做,你害怕什么,就更要去做,永远都生活在这种心灵的恐惧下,那你的人生就费了。就好比我小学时候,有一次冬季运动会,同学们都推荐我去跑步,平时我跑步也很快的。但是我就是不敢去,老师叫也不听,最后没办法,让大家白高兴一场,白白地看中我。我那是真的是很想哭,自己又不是跑不过别人,为什么不去呢?到了初中,我就开始寻找正确的人生,我小学不是不敢去参加跑步吗?这回冬季运动会我就去参加,哪不知,还弄了一个第一名回来,当时我就像吃了蜜一样甜,以其不敢做,不如把心放开去闯一闯。我平时是内向的人,但是经过我自己给自己定的外向计划后,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外向的人,可现在我又开始当心,我的朋友很多,哪一天我失去了朋友我可怎么过啊!

  自己PK自己,自己改正自己的缺点,自己战胜自己,自己给自己鼓励,自己给自己掌声。那么你会成为一个成功的人。

  我成功了!你成功了吗?加油,现在还来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