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心

中国儿童资源网

孤独的心

  地球仍在永不停息的旋转,世界仍然存在着白天与黑夜。我知道:这个世界即使去少了我也仍是如此,没有人会注意到我的孤独与寂寞,永远也不会有。因为他们总是行色匆匆,只知道忙着自己的事

  北国的冬天依旧寒风凛冽,雪花常飘。伴着层层黑云和皑皑白雪,我独自行走在一片的原野中,偷偷的望着上帝那张毫无表情的脸,脑子中似乎一片空白,留下的只有那瞬息而过得酸楚和涕泪横飞的剧痛。

  一个人,徘徊于旷野中,好像一片飘零的叶子。于是我沉默了,我很清楚的知道:如果自己不能于沉默中重生,就会在沉默中灭亡。

  一个人,火灾只有黑与白组成的天地之间,凝视着四周势力的空气。我知道,他们不愿接受我,更不愿意拿出万分之一的爱心来,可怜我只要他们不张开嘴来讥笑我,我便已经心满意足了。良久,我真的听到了四周的杀乱的语言,“看他那样,大概便知道是个没有出息的货。真的,我不知看过多少有出息的人,哪有这般灰暗的……”不,我真的不听了我扒开门朝着远方奔去,拼命的逃。

  “扑”,我被一棵枯树狠狠地绊倒在冰冷的雪地上,再也没有勇气爬起来。直至旁边的水已化为水,与热泪交织,想把我永久的冻在这里,永远,永远,集中了我最后的力量,我翻转过自己的僵硬的身体,再次看到了那张毫无表情的脸和那片势力的空气。

  是啊!这个世界原本也就两种颜色。在黑暗的反面永远存在着白天。但是,我知道不论社会是黑暗的还是光明的,结果都容不下我。深处黑暗,他一定会在最临近光明的地方设下最黑暗的陷阱,即使你幸运的留住那十分之一的生命闯进光明结界,以未见过的强光灼刺你的眼,让你求死不能。

  我无力的瘫软在地上,任凭耳旁的势力者无情的讥笑,任凭那张毫无表情的脸永久的生存,任凭那至阴至寒的风灾我身边环绕。

  我只能不发一言的躺在地上,凝视着这四周的一切。等着,等着地上燃气这三位真火,将我连那普通火焰炼出的两个有污秽一同烧,而我的灵魂将在真火中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