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的故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宝石的故事


    在一个王国里,有6颗宝石。在一个很破很烂的古堡里住着一个老巫婆。国王和老巫婆产生了一个故事,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有一天,巫婆知道了,在不远处有一个王国,而且有6颗闪闪发光的宝石。巫婆知道了这事,把她气的火冒三丈。决定亲自去偷回6颗宝石。在6月18日的晚上,正巧是国王的生日,巫婆趁士兵不注意的时候,巫婆就溜了进去。
    在王国的9楼,巫婆果然看见了6颗传说中的宝石。她拿了一颗宝石就往古堡里跑,巫婆回到家里后哈哈大笑,说:“全世界都是我的了。”
    第二天一早,国王发现少了一颗宝石。就怀疑起了破古堡里的一个老巫婆。整个王国都知道了这件事,就议论纷纷。国王听的生气极了,大喊一声:“闹够了没,都给我静下来。”
    国王命令大开杀戒,抓住老巫婆。一个士兵喊到:“巫婆有法棒,很难对付,我们可不是她的对手,我可不想白白送死。”国王说:“大胆,尽敢反对我的命令,你,你真是个又没用又没出息又是逃跑的士兵。”我的命令一定有道理,士兵觉得很丢人。
    国王的士兵把整个破古堡包围了,国王又大喊道:“老巫婆你已经被我们包围了,你还不把宝石放回原处。”
    巫婆听了很生气,就使了一下法棒,还好士兵们都把挡牌一挡,就把巫婆打飞了,士兵和国王一起进了破古堡,在破古堡的地下室,国王和士兵们发现了他们的宝石。
    不幸的是:巫婆从楼上下来了,而且有两个巫婆了。更难对付了,士兵们不是她的对手呀!
    国王说:“不要担心,我有办法。”只见国王吹了口哨,又来了20个高法大师,20个高法大师和巫婆进行了绝斗,最后高法大师打胜了巫婆,国王拿回了宝石。
    回到王国里,国王重重奖赏了20位高法大师。
    王国里有一个美丽又善良的一位公主,要嫁给一位真正的王子。
    公主妮安丽去找她的真心王子,在森林里,妮安丽看见了一位王子。王子第一眼看到妮安丽时,就深深的爱上了她。
    没过多久公主妮安丽和王子宝红,举行了隆重又盛大的婚礼。
    国王把三颗宝石给公主保管,另外三颗给王子保管。
    后来,整个王国成了最佳优秀的王国,巫婆知道了这事,又气的火冒三丈,但是自己又不敢去王国,如果去的话不知道有什么好下场。
    这时整个王国都安静了下来,他们过着快快乐乐、甜甜蜜蜜、幸福美满的日子。
    俞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