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年的事


    快乐的童年像雨后的彩虹一般,缤纷绚丽,曾经做过的许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颗颗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闪烁。偶尔自己或别人提起来就引来一阵欢笑。下面我就给你说一件我小时侯非常有趣的事。
    小时候,我有懒床的毛病,有一天晚上,我看了很长时间电视,早晨,红彤彤的太阳照得屋里亮堂堂,当我从被窝里爬出来的时候,已经是7:10分了,马上要迟到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匆匆忙忙地穿上衣服向学校跑去。
    总算没有迟到,我迫不及待地走进教室,当我坐下来的时候,我感到裤子不舒服,我低头一看,是我把裤子穿反了,我的脸“刷”的一下红了,心想早晨太粗心了,下课一定要换过来。
    下课铃一响,我急忙跑到男厕所,偷偷地把裤子换过来,可是还是被有的同学发现了,同学们奔走相告,当我回到教室的时候,所有人都哄堂大笑,我恨不得有一个地缝让我钻进去, 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以后做什么事都要细心,不能太马虎。”
    我暗下决心,我一定要改掉马马虎虎的毛病,同时要养成早起的习惯。现在我无论做什么事都不粗心大意了。童年的事,真让人难以忘怀。
    雪松文学社指导老师:李庆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