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童年趣事


    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随着时过流逝了,一去不复返,可想起那一件件充满稚气的小事,却常常使我“重返”童年。其中有一件事我记忆犹新?
    那是三年前的一件事。我闲来无事,便坐在沙发上打发时间。我无聊的看着正在我身旁呼呼大睡的猫咪突发奇想:外面那些小姑娘扎着辫子真好看,如果给茂密扎煞小辫那会是什么样呢?一定会很桥梁!队,不如试试看!我翻箱倒柜的招来一些小卡子、小皮筋……来打猫咪斯基恩便轻轻的抚摸着茂密,见他没有反应,就用小梳子在猫咪身上梳了又梳。猫咪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伸了伸懒腰,睡起大觉来。我便借机在茂密的左边炸了几个小辫子,又卡了几个小卡子。我将猫咪翻了个身,猫咪睡得很熟并没察觉。又在右面照着刚才的样子扎上几个小辫子。我本想扎几个小辫子,可毛太少了。不管怎样努力就是扎不住。没办法,我只好卡了几个漂亮的小卡子。还缺点什么呢?我望着满身小辫的猫咪思索着。对了!我连忙找来了一根漂亮的粉
    红色的发带,将它轻轻系在猫咪的尾巴上
    “哈哈,大功告成了!”我得意洋洋的望着自己伟大的杰作不禁叫住了声。正在睡午觉的妈妈闻声处拉,看了看满身小辫的猫咪,又看了看满脸兴奋的我,顿时明白了。故作严肃地问道:“这是你干的好事吧?你这丫头,这么大了,怎么还那么不懂事!”颗随即又忍不住噗哧一声笑了起来。“哈哈哈……”笑声顿时充满了整个小屋。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可我每次一想到猫咪满身小辫的样子,都会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