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成员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家的新成员

  我们家来了一个新成员,它的名字叫小面包。虽然它是一只小乌龟,但是我们全家都很欢迎它。小面包是我从学校的跳蚤市场淘回来的,当时和其他十几个小乌龟挤在一起,其他的乌龟张牙舞爪地往外爬,只有它看着很乖很冷静,于是我用本来想买含羞草皮的钱买了它,我一路把它捧在手里拿了回去那种感觉就是心花怒放吧。
  妈妈问我为什么给它起这个名字,我不知道,反正我就是喜欢叫它小面包。
  我很喜欢这位新成员,它总是爬上爬下的真不知道它是在玩耍,还是在想办法找妈妈。它每天都要爬上去看着明亮的太阳,可能是在寻找温暖吧,父母的爱是无时无刻都在的。
  我告诉你们它是一个胆小鬼哦,一摸它的头就缩了进去,有时候我把它放出来玩耍,它会立即把头和脚全部缩进去了,任你怎么逗它都不理你,好象睡着了一样。小面包很懒,我每次叫它出来玩,它都不想爬出来,有时候我不让它出来它又非要出来,这真是一只奇怪的小面包呀。小面包很喜欢玩我的玩具,我把玩具不倒翁放进去的时候,它会用龟壳去碰不倒翁。小面包很会开玩笑,它会装死,有天早晨去看它的时候它一动也不动,我以为它死了,我很伤心地去上学,当我回来的时候,爷爷已经把水换了,小面包又变得像以前一样活泼起来,原来它在跟我开玩笑,这就是我可爱有趣的小面包!
  深圳市学府小学海珠部 二年级四班 党政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