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之梦境迷宫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梦之梦境迷宫

  夜,已深了,天空中高挂着一轮金黄的圆月。我躺在床上,摆弄着我心爱洋娃娃。不知不觉中,我抱着洋娃娃酣然地进入了梦乡。
  我坐着“洋娃娃号”飞机飞向一个神秘的地方。一按动电扭,耳边只有呼呼的风声,眼前只有蔚蓝的天际、洁白的云朵,我这才感觉飞机已向高空飞去。
  不一会儿,飞机落地了。我和洋娃娃号到了那神秘的地方,洋娃娃立刻变成了我心爱的娃娃。洋娃娃告诉我,这里是梦境迷宫。我边望着梦境迷宫,一边往里走,看见了许多好的美梦:奇奇已成了科学家,正研究恐龙为什么灭绝;西西成了全国闻名的歌星,正在舞台上展示自己;菲菲成了导游,为旅客介绍了100多个国家的景点……
  我走着走着,来到了一个小镇里,我马上变成了一位高贵的阔太太:身穿金钱织出的裙子,手提珍珠串成的包,在大街上走动。忽然,一群人从我面前冲过来,把我像值钱的珍宝一样争夺起来……
  “唉呀!”我大叫一声,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