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一天

中国儿童资源网

教师节的一天

  早上,我又像往常一样,踏进了校门。咦?今天学校怎么变样了呢。花坛与教学楼中间插着彩旗,地上铺着红地毯,许多的老师站在上面,为什么呢?哦,原来今天是教师节呀!
  当我走进教室时,发现同学们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只见黑板周围布满了红红绿绿的气球、彩带,还有同学们的画;正中间写着“节日快乐”几个特别大的字。仔细一看,老师的头发上不知被哪个淘气包给扬上了一条条鲜艳的彩带。我急忙放下书包,加入了这个队伍。我们尽情地唱着、跳着,不约而同地拥向老师……过教师节了,我们都很兴奋。
  转眼,到了第七节课的时候,我们到操场上参加教师节典礼。同学们表演的节目真是太精彩了。有趣的舞蹈,好听的歌曲……让我看完这一场又想看那一场。但是,时间不等人,已经到了放学的时间,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操场。
  今天是老师的节日,我多么希望能永远留住这段快乐的时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