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多样的大自然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多种多样的大自然


    神秘的大自然里有着神秘的动物,神秘的事。它们飘舞于花间叶隙,溪畔泉边,以自己的斑斓色彩点缀着如诗如画的大自然,更使大自然鲜花似锦,果实累累,同时也维持了生态平衡。
    大自然是神秘的。它的“儿女”是聪明的,出没在白天、黑夜,不留一点空隙。也许它们一闪而过,也许会在你面前停留很久,望着你,让你感觉到它的神秘。
    大自然是如诗如画的。近看,是一片墨绿的森林;远望,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郁郁葱葱的树木,娇小艳丽的花朵,碧绿清纯的小草。这一切,都是如诗如画的大自然的杰作。
    大自然是多姿多彩的。婀娜多姿的蝴蝶是点缀大自然的花朵;天姿国色的小鸟那婉转动听的歌声是丰富大自然的音乐;凶神恶煞的老虎是保护大自然的守护者;眉清目秀的兔子是大自然最可爱的女儿。
    闭月羞花的大自然,“刁钻古怪”的大自然,怡然自得的大自然……
    春天,细雨如丝,哺育大自然,给予大自然呵护;夏天,骄阳似火,大自然沐浴着阳光,接受它的洗礼;秋天,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一派丰收的景象;冬天,白雪皑皑,粉妆玉砌,银装素裹。
    多种多样的大自然还蕴含着更多丰富的知识,需要你去探索和挖掘。愿大自然能给你带来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