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与科学家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明星与科学家


    明星与科学家,我不知道他们有多大的区别,也不知道他们的地位有多高但我知道,不论怎样,世界少不了他们。
    明星因为拍戏或开演唱会而工作到深夜;但科学家却因为研究新发现而忙碌到三更。明星通常不会有较高的学历和年龄,谢霆锋、张柏芝这样的巨星都没上过初中,2004年的超级女生季军张含韵只有16岁;而科学家的年龄和学历都是越高越好,年龄大的人往往阅历比年轻人高,经验也比年轻人丰富,学识高,也能得到更多的赞赏,若是一个没有上过大学的人在科学院工作,有了惊人的发现,仍然不能被世人所接受。明星一般都是俊男美女,要不就是演技好,再不然就是歌王舞王之类的;而科学家要的是真才实学,就算你是个丑八怪也没人管,因为重要的是研究出来的成果。明星与科学家,他们有这么多的不相同,但世界仍少不了他们。如果世界没有了明星,电视上都是古板的新闻联播,没有人演电视剧看,也没有流行歌曲可听,人们失去了崇拜的偶像,世界该多无聊啊!要是没了科学家,来带领我们踏上高科技新时代;要是没了科学家,谁让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这个世界将永远停留在21世纪。所以,明星与科学家,缺一不可。
    纵然明星与科学家有多大的不同,但它们都在为人们服务,应该一样受人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