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

中国儿童资源网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会创造一种神奇的房子。这种房子冬暖夏凉,非常舒适,如果你想去大连的话这所房子就会自动驮着你去,不用坐火车、飞机……而且里面的家具会伴随着你去。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会创造是一种特殊的小铁棒,别看它小,可是它有着奇特的魔力。如果你拥有这根小铁棒,无论是什么东西,照样可以创造出来,比如:你把小铁棒直到一杯牛奶上,这杯牛奶就会变成两杯,自动送到你的手中,供你享用。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会创造出一种魔法书包,它是包子形的,像电脑的鼠标一样大,粉红色的,分里外两层??一层大,一层小。你也许会问:“这样的书包能放多少书呢?书包这么小,书能放进去吗?”不用担心,只要把书放进去,书就会自动缩小;把书拿出来,书就恢复原状;这样无论你放多少书,它总是那样轻巧。如果你饿了,这个书包会自动变出真的包子,供你大吃一顿。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会还发明一种神奇的书,这种书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动调节内容;如果在上课的时候,你在看课外书,这种书就会自动告诉你:“上课了,别看了,下课再看!如果你不听,它会说:“你还看,我告诉老师了!”他这么一说,你不得不放下了书,认真听讲了。  
      如果要让这些科幻变成现实的活,我必须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