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蝇大战

中国儿童资源网

人蝇大战


    “战斗”开始了,苍蝇在前面飞,我在后面追,他飞上,我跳上,他飞下,我扑下,苍蝇在房间飞了几圈后,然后,用一个“调虎离山之计”把我引到了客厅里,他仍然一会儿飞上,一会儿飞下,我也跟着追,追得满头大汗,我就坐在沙发上歇息,他就偷偷的飞到桌子上,左看,右看,心想:怎么没有菜?”幸亏我把菜早已收进冰箱,不然菜给他糟蹋呢!我趁这个机会,瞄准目标,一拍,心想:“哼,这下你可逃不过我的手掌心了。”谁知“竹篮打水??一场空”幸亏我把菜早已收进冰箱,不然菜给他糟蹋呢!我趁这个机会,瞄准目标,一拍,心想:“哼,这下你可逃不过我的手掌心了。”苍蝇从我的手缝里钻了出来,他更加得意忘形,竟然在我身边绕来绕去。“嗡”地叫个不停。我声东击西,但是,始终没有他那么快,更可气的是他还躺在我的脚上悠闲自在地休息。我使出浑身的力气,用力一拍,可还是没拍着,这次,我的脚都拍麻了,手拍红了。我岂敢善罢甘休,我发疯似地一阵乱拍,苍蝇被吓得晕头转向,分不清东西,最后他停在了纱窗上,我用快的猝不及防的速度使劲一拍,我把苍蝇拍得粉碎,以解我心头之恨。
    想不到一只小小的苍蝇却这么厉害。
    
    
    指导教师:胡海云
    简评:这篇习作是小作者的亲身经历,写的真切自然,把人蝇之战写得活灵活现。
    投稿:2005-1-26 19: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