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庭生活的尝试

中国儿童资源网

美国家庭生活的尝试


    我们赴美文化交流团第一阶段的活动安排就是在美国家庭生活、学习。我和其他三个同学住的美国家庭,有两大两小,男主人是一个医生,女主人是一位教师,对我们都很和蔼。还有两上孩子,大的叫Jared,12岁,上六年级;小的叫Josiah,10岁,上四年级。他们都很调皮,有时还会打架。他们住的是别墅,两客三卧两厕一厨,还有一个花园,居住条件非常好。但我们毕竟是刚来到美国家庭,到美国家庭,一切都很陌生,我心里有点胆怯,不知道怎样和他们交流才好,不过慢慢地接触后,我便大胆起来和他们相处交流了起来。
    在与他们生活的期间,我更进一步地了解了美国的饮食:美国人购买的食品都很简单,一袋面包、一罐饮料、一袋胡萝卜、几只洋葱,偶尔也会买一点牛肉。他们很少用调味品,用的最多的是沙拉油。总结美国饮食的特点:一是生,牛肉带血丝;二是冷,凡是饮料都加冰块;三是甜,每天晚上都吃冰激凌。总之,美国人吃饭注重的是营养,而不是口味。
    在周末的时候,家庭主人经常带我们出去游泳、打球、逛逛街,对我们很好,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我们非常感谢他们。
    经过几天的熟悉,我们和他们已经可以熟练地交流了,他们也很高兴,和他们的孩子也玩得很好,也了解了许多美国文化,而且他们还带我们去了教堂呢?据了解,美国有57%的居民信奉基督教,看来还有不少人信奉上帝。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们和他们就要分手了,确实有点难舍难分,最后只好忍痛割爱地分手了,我们一定要保留这段美好的记忆。今后,我要和他们多联系。让我们的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