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与狐狸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老虎与狐狸


    老虎是世界上最凶猛的动物,狐狸是世界上最狡猾的动物。可是,老虎却斗不过狐狸,因为老虎只会鲁蛮行事,而狐狸却十分狡猾的。而老虎经常中狐狸的计,经常被狐狸打败的,被骗的。
    有一次,就有这么一次。老虎来到森林,做上了森林之王的宝座了。狐狸表面上算是服从老虎当大王。可是,心里却十分妒忌老虎的,因为老虎这么有勇无谋,都是能够当上大王的王位,所以它王位,所以它才不服。它聚集了它的同伙?狼、狸猫、豹……它们一夜的思考终于想出了一个方法?让老虎去森林一趟,在这时侯它们好叫它们的子孙布下天罗地网,抢回宝座,其实最后得利的人是谁?是狐狸,因为连老虎都不是它的对手,何况是它们这些小喽罗呢?老虎来到了森林后,问道:“谁叫我来?”众动物闻声便冲出来,老虎这才反应过来原来中了狐狸的计了,老虎现在只有拼死一杀了,它尾巴一剪杀了5、6个,头一转杀2个,它又发了虎威了,一下咬就差不多没了,基本杀个精光了。然后,使劲全身力气向前冲去。才得以逃走。
    回了家,老虎就下令杀光狸猫、狼、狐狸……从此森林又安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