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乌鸦(续集)

中国儿童资源网

狐狸和乌鸦(续集)


    自从那狐狸把乌鸦嘴里的肉骗走后,乌鸦就后悔万分,就连睡觉也都半夜惊醒。乌鸦认为着简直就是煮熟的鸭子从嘴边飞走了。所以,乌鸦再也不会再相信甜言密语了。
    一天,鸡大叔出去野餐,就带了一快美味的肉外面的盘子里,就走回去拿餐布了。就在这时,给乌鸦看见了,乌鸦见没有人,就不问自取叼着肉飞走了。乌鸦飞到了一块大石头上,突然给“冤家”??狐狸看见了,便开始高声“朗诵”起来:
    “亲爱的乌鸦小姐,你的羽毛又黑又亮,如果那孔雀要和你比羽毛美呀,那孔雀一定是傻了,这个世界上谁不知道乌鸦小姐的羽毛是最好看的呀!”乌鸦似乎又看到了上一次被骗的情景,就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让自己清醒一点,不要再上当了。于是,乌鸦转过脸去不理狐狸。
    “可爱又美丽、既大方又温柔的乌鸦小姐,你的歌声比谁都好听一千倍、一亿倍啊,人人都知道你就是动物界的天王进行张学友啊。”狐狸再次加倍的发起攻击。但乌鸦警告自己,还是不理乌鸦。
    狐狸这次可伤透了脑筋了。狐狸想:乌鸦这次变聪明了。好!它不吃软的我就给它来点硬的。狐狸眼珠子一转,便大声的对乌鸦说:“哇哇哇!乌鸦你快看啊,你后面的上空出现了不明飞行物UFO呀!!”乌鸦有点好奇,就转到后面去看狐狸口中说的“UFO”。就在这时,狐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纵身一跳把乌鸦嘴里的肉抢走了,抢到后就一冲冲进了森林中去。正当狐狸满怀得意正想“享受”这收获的时候,给经过的虎警长看见了那块肉。就冲上去把狐狸抓住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哦,原来是鸡大叔发现肉不见时的第一时间报了警。而这次狐狸可真是跳进黄河有洗不清了。
    这个故事告诉大家一个道理:好运气是不会降临在坏人的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