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义的事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一次有意义的事


    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
    一进班级,只见同学们都在讨论些什么,于是,我去问我的好朋友杨润秋发生什么事了?杨润秋说:“难道你忘了今天要新春义卖了。”“喔,你不说我倒忘了。”
    到了中午,班主任经老师让我们把自己带的玩具标上了价后,就下楼摆设自己的摊位。广播里传来了大队部陈老师的声音,她大声说:“同学们,新春义卖会开始了!”我们兴高采烈地跑下楼去买玩具。“哇,好多玩具和书,”我不禁眼花缭乱。我和杨润秋像在逛商场似的东看看、西望望。突然,我看见有一个毛绒小熊维尼,我正想去买,一只手出现在我面前,我一看,不好,他要买这个玩具了,可已经来不及了,我火冒三丈,正在这时,我听到:“买一送一,快来买。”我转头一看,原来是四(1)班的同学在叫,我赶快跑过去,可他们已经卖完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自己班级的摊位。“咦”《灌篮高手》我眼睛一亮,心想:这本书是3元,如果,2元买下这本书该多好。于是,我对经老师说:“经老师,这本《灌篮高手》2元卖给我吧。” 经老师正在忙,就随口答应了。我从口袋里掏出了2元钱给了老师,拿了《灌篮高手》高高兴兴地回到了教室。
    虽然,这次我捐的钱并不多,但是,我希望能让付不起学费的学生能安心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