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景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秋景


    秋天是迷人的,天高云淡,枫叶似火,硕果累累。
    走到校园,瞧,花坛里的树正在脱下碧绿的衣服。闻,四季青那扑鼻的香味随着风儿飘过来。看,菊花正在开放。
    走到公园,闭上眼睛,听,小朋友们正快乐地歌唱。再闻闻,那桂花的香味马上随风飘来。啊,真香!睁开眼睛,菊花正在微笑。  
    到了农村,请你深呼吸,鸡冠花香味随风而来。竖起你的耳朵,鱼池里的小鱼小虾正快乐开心地嬉戏。看那一棵棵又高又大的古松,它们挺起胸膛,迎接冬天的来临。秋天的农村真是太美了!
    去山野再走一走吧。站在山脚下,远远望去,那一片片的枫树林,在阳光的照耀下,真像一片燃烧的火海。走进山,一朵朵野菊花朝你微笑,小溪把它映照。啊!你真像一位高贵的公主在跳舞,简直太美,让我看得出神!  
    啊,秋天,我爱你!因为你把校园、公园、农村、山野打扮得无比美丽!秋天,你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