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出美好

中国儿童资源网

唱出美好


    唱歌对我有着神奇的吸引力。
    我从小就喜欢听音乐,只要是好听的,是不是流行歌曲都无所谓。可是我的父母并不赞成我经常听音乐,怕我耽误了学习,所以只有在假日的时候才能听,所以有时我会很自私的盼望假日快点来临。有时候我喜欢听的歌曲,我会很故意的去记住那首歌的歌词,有空时就小声的哼唱那首歌。
    但是我只想这样热爱音乐就够了,我不想去走艺人这条路。我的声音虽然不是很唯美,但是也不算是难听。而且,我听歌喜欢开的很大声的去听,有时候,还会听的入迷而不小心睡着了呢。唱歌这方面不用怎么学,就是会唱就行了。所以很容易学。
    其实,我之所以喜欢唱歌,是因为唱歌能让我找到心灵的归宿,能发泄我的情感。无论我在唱悲伤的,快乐的歌曲,都不会有人干涉我。所以我能尽情的,开怀的大唱。
    我曾经也想过长大以后当艺人,可是后来认真的想了想,觉得这条路我不可能能走下去,所以依依不舍的放弃了。但是我不觉得可惜,因为即使我不能走那条路,但是只要我,只要我曾经记得我喜欢过它,它曾经是我的爱好,这就足够了。
    这就好象做一件事情,不一定要让别人知道,只要你做的这件事能让别人幸福,那么这就已经足够了;或像爱一个人,不一定要那个人知道,只要那个人幸福,这对自己已经是很幸福的事情了。
    虽然我不能走那条路,但是唱歌已经成了我灵魂的一部分了;虽然我不能走这条路,但是我从不后悔。而且唱歌已经成了我的兴趣爱好了,一个永远都无法割舍的兴趣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