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人生美好(随笔)

中国儿童资源网

朋友,人生美好(随笔)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六年级的生涯都掠行四分之一乐。时间很紧,可在班上却尽是放松。因为在紧张的气氛中掺合着浓浓的友谊。友谊!  
      我是一个奇怪的人,有很多很多朋友,也许吧,有些人天生就比较能交朋友。呵呵。我是个小女生。虽然,男女朋友都有很多,但女生自然是大多部分。好多个小女生聚集在一块儿,难免会谈论些什么,反正七零八散,转转悠悠,谈天说地。女生天说地。女生就是这样,不是?嗦,而是女生的习性。在现实中,在网络中,都有许多人是这样。反正就是说,说什么都好,不停就行了。也许吧,有点?嗦,不过别怪无夕,无夕是在没有材料了……朋友,真的很可贵。无夕为我有那么多的好朋友而感到幸喜和开心。现实中,有陆,有pig,有张……小荷上有月雨,有茜,有哥……无夕真的很高兴,很开心,真的。我现在总算懂了一句话??一个人有许多朋友,是那个人最值得骄傲的地方。其实,世界上游许多东西是一些人得不到的,而有许多东西是一些人本来就拥有的。像朋友。有许多单一的人走在路上,孤独的背影,无奈、凄凉。而有许多成群结伴的人们走在路上,影子在灿烂的阳光下一抖一抖地,那样欢快跳动的乐符,那样温馨、甜蜜……
    结交了这么多朋友,无夕很满足,很幸福。谢谢那么多人都愿意和无夕做好朋友。无夕不会忘记你们的。  
      
    P.S 如果你也想和无夕交朋友,无夕十分欢迎你们给无夕发纸条!无夕等待着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