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春游作文600字 最美好的春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春游作文600字 最美好的春游

  我仰望蓝天,忽地,仿佛看见在一朵金边的白云中急驰着一列火车。仿佛又在车厢内隐约地看见了我的回忆…… “咻!”它终于停泊在了我的脑海。我面对着一节车厢,总感到有些什么在呼唤我。我又好似明白了什么,疾速步入。翻箱倒柜地,终于找到了一个深深埋藏在我心里的重要回忆。

  那是不久前,我小学阶段最后的春游的回忆。

  随着巴士的颠簸,我们来到了一个拱圆形的大门前。门边醒目地镌刻着七个大字:南沙滨海游乐园。至此有一些同学有些失望,因为这里的海滨被封住了,而且地方也不大,但是很快,我们也不再如此地想。“尽情地玩吧!学校让我们来也是有理由的。”同学们啧啧地说着。

  我们开始尽情地玩了。再不大一会,项目几乎也被我们玩尽,我与几名同学便多坐了几次摩天轮,开始俯视“大地”。又一会,我们闭上双眼,享受微风的轻抚,浪花的小调,感受同学之间的爱,回想六年来的往事……又一会,一缕缕刺眼的阳光淘气地掀开我们的眼帘。我们相互看着那极度不愿睁开双眼的对方,让摩天轮的这一节又洋溢出了欢乐的笑声……

  “这不是所谓的‘小桥流水人家’么?”“是差不多,这里的景色真美!”有不少同学感叹。“不如我们在这里合影留念吧!”张老师说。语音还未落地,同学们便涌上了一座白色的石拱桥。“准备好!”“咔!!”随着这一声,这一次春游的快乐便在一刻定格,每个同学脸上的笑容在向大家诉说着我们的幸福、兴奋与激动……

  又随着巴士的颠簸,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时间流逝得如此不轻意,如此地另人难以寻找到。

  ……

  我突然回过神来,眨了一下眼。只见天空中的那列火车“咻!”地又开动了。又穿梭在云间,欲来欲模糊,模糊……渐渐消失,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