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游的作文600字 春满小石船山谷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写春游的作文600字 春满小石船山谷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趁着这美好的天气,今天我们要去小石船山谷乐园春游。早上我们做好了准备后便出发了。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开心极了。很快我们就到了。

  首先,我们买了门票进去。一进小石船山谷乐园,一片金黄的油菜花映如眼帘。

  看,金黄的油菜花一大片真漂亮。油菜花的茎是紫色的,花苞是绿色的,花是金黄色的。一大片的油菜花就像是花的“海洋”,微风吹过,翻起金色的波浪,油菜花欲罢不能。蜜蜂与蝴蝶在金黄的花海中抖动浓艳的裙裾,翩翩起舞,犹如颂春的散文诗满怀诗情与画意,点缀出醉人的激情。

  穿过油菜田,我们就来到了游乐园。游乐园里的游乐设施应有尽有。太空车、海盗船、水上滚球、大力水手、青蛙跳、过山车、摇头飞椅、蓝色旋风、灯塔转盘、松鼠爬树、赛马竞逐、小蜜蜂、追逐车、欢乐果虫、手摇船……

  我们先去了玩“飞椅”。坐上了“飞椅”,这个飞起来的感觉可真好玩。微风迎面而来,我好像变成了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在蓝天中自由自在的飞翔。让我感受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看,那“蓝色旋风”好刺激哦!不知谁大喊一声,我们就去玩“蓝色旋风”。来到那里,听到同学们的尖叫声使我感到一点儿害怕。我有点想临阵退缩了。不容多想,我已经被人推到座位上了。系好安全带后就要开始了。我紧紧地闭上眼睛。突然感觉到往后到,突然又往后倾,又来了一个360度的大旋转。慢慢地,我感觉到人在往上升,有种要摔下来的感觉。整个过程虽然只有仅仅的几分钟而已,至今心有余悸!

  之后,我们游玩了水上滚球、大力水手、青蛙跳、松鼠爬树、欢乐果虫、手摇船……

  小石船山谷乐园真是春游的好地方。

  【文章点评】

  小作者能运用“移步换景”的手法,按照游玩的顺序来写游记。作者笔下的春天生机勃勃 ---金灿灿的油菜花;游乐园惊心动魄——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写游记注意到动静结合,有点有面,有详有略,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