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春游


    春游了!春游了!我高兴得又蹦又跳。  
    上车的时候,男孩子先上,他们叫着、嚷着,或许这是他们春游的一部分。我上车了,我想着春游会是怎样的和中午吃什么(对于某些人来说,吃什么当然是比较重要的??无论是中午还是晚上。)  
    唔,下车了!(这句写得好!一个“唔”字,既是感叹词,又是语气词,还是像声词,把下车时同学们一起朝下挤的气氛都表现出来了。)忽然,我看到一堆草。啊!是含羞草!我急忙跑过去摸了一下,它便慢慢地合上了。好像很害羞但又不情愿合上似的。这些花让我感觉这里是花草树木的天下。  
    我们先去看纪念杯(好大一个杯!是这个字吧??碑)老师让我们宣誓。宣誓完了我去捡木棉花(老去干这事烦不烦!)许多人也去。(罪魁祸首就是你!).
    去博物馆(三个字全不会写),里面的东西真多,各式各样。但一样我都弄不好。(博物馆里有什么你可以弄的?想破坏文物哪!)饭后去了游乐园(这下子来劲了)一会儿玩这儿,一会儿玩那儿。真让人头昏脑胀。在车上的愿望一下成了一堆灰。(这句话太有意思了,比成了泡影还好,因为这是你自己想起来的。)
    我们站在火辣辣的太阳底下,又急又热。我呢?都快热死了!(好在没有,不然麻烦大了)!走了好长一段路,结果又回去了!这可气坏了我们班,我也不例外。这次让我知道了有些地方真是去不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