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葵园 关于春游的作文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百万葵园 关于春游的作文400字

  五月二十二日,我一定忘不了那一天。因为那天是我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次春游。我们去的是百万葵园,我最忘不了的就是极具荷兰风味的——荷兰景观。

  走进花海,一股清新的风迎面而来,风中含着醉人的花的芬芳,好清爽!低头一看,大片的小雏菊竞相开放,争着把自己的笑脸绽放到极致,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可爱,显得光彩。

  再往前走,一股清爽怡神的香风直入人心。风一吹,海一般的薰衣草荡漾着。我走进去,好像沐浴其中。放眼望去,眼里满是清纯,分外美妙。

  在这片“彩色的海”中,矗立着一座大风车。他就像大哥哥一样,被花妹妹们簇拥着,感觉他尤为高大,又那么的平易近人;感觉他如此的相貌堂堂,又颇感平常。

  相比之下,旁边的钢琴姐姐就低调多了。她虽然支起了琴盖,却只是静静地立在那里,毫不卖弄。浑身上下散发着几分优雅,几分温柔。坐在她前面,仿佛已被音符、韵律包围,令人沉醉其中。

  虽然春游已结束,但每每想起那片花海,我都会深深沉醉在那景、那韵、那美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