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感想500字 百万葵园之旅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参观感想500字 百万葵园之旅

  在秋风送爽的日子里,我们来到百万葵园参观。大门前排着长长的队伍,犹如一条长龙。同学们一边走一边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映入眼帘的是七个不同花的代表的塑像,有百合、薰衣草、玫瑰等。我们跟随着导游走。一群白鸽飞来,在我们身边大摇大摆地散步。还有的好奇地歪着脑袋看着我们,好像在猜我们是谁呢。

  一进大门,我们看到许多小动物,有可爱的小猪、毛茸茸的小狗、勤奋的小松鼠、顽皮的鸽子等等。还有很多供我们游玩的飞吧、网吧、迷宫吧、竹声吧的游乐设施。

  午后,我们还欣赏了葵花海洋,这里被称为“全国规模最大的葵花园”。世界唯一常年开放的葵园。金灿灿的波斯菊,各色的薰衣草,五彩斑斓的蝴蝶花,红彤彤的玫瑰,美丽的海棠,仙来客……来自世界各地的名花,我们都能欣赏到。当你置身在这样美丽又芳香的花海时,你一定会陶醉在花海里。

  最让我难忘的是著名的七彩花田。奇怪,这里不是七彩花田吗?怎么只有紫的、黄的、红的、绿的这几种颜色?当我仔细的放眼望去时,只见有几位工人在七彩花田中忙碌着。有的在除草,有的在栽花,有的在浇水。我细细地想了想,原来这些工人在为明年做准备,为了明年春天能有更多的人看到彩虹般的七彩花田。这都来源于那些工人们,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真正的七彩花田!

  可想而知,这七彩花田来之不易啊!要是我们想拥有七彩的人生,一定要像栽花的工人一样付出努力,这样就会有收获!我虽然在百万葵园看了一天,但那些工人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却在我心底留下了永不磨灭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