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_游紫谷伊甸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旅游_游紫谷伊甸园

  开学1个多月,我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社会实践活动,我们这次要去的地方时位于北京卢沟桥的紫谷伊甸园。因为以后不会再有太多大家一起出校实践的机会了,所以同学们都显得格外激动与珍惜。

  坐车近1小时,我们就到了目的地,一下车,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直觉告诉我,这次活动一定会充满愉快。在后面的时间,我们体验了各种小游戏,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最使我记忆犹新的要数后面的薰衣草与抢白菜。

  还未进入花海,但见前方一篇紫色的海洋,给予我们强烈的视觉冲击,千万条细细的枝在风中涌动,向海上的波浪。花丛中香味扑鼻,每条纸枝头的花朵都是那样的匀称、饱满,清晨晶莹的露珠还挂在花之间,远处,白色的大房子矗立着,给人以一种浪漫、祥和的气息……

  看完薰衣草,我们还沉浸在那优美的气息中,但我们不知道,后面的劳动,更加激烈,那就是拔白菜,在田中,一颗颗成熟的大白菜,像一朵朵盛开的花儿。因为同学们都没有拔过白菜,所以都显得格外兴奋。老师一说解散,同学一拥而上,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要抢到一颗好白菜,我和韩栋梁率先找到两颗白菜,我仿佛太激动了,动作也变得有力,“咔咔”两下就扒掉了白菜两边的大叶子,使劲一拔,连根带土一起带了出来,真开心!

  时间是有限的,我们该回家了,这次实践活动不但乐趣无穷,还让我们在玩中学到了团结与勇敢,再见了,紫色的薰衣草,再见了,可爱的大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