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铁山寺

中国儿童资源网

游铁山寺

  今天天气晴朗,我可开心了。因为今天我们要去铁山寺游玩啦。

  我们乘着小轿车,不知不觉中已经到了大门口啦!我们坐上了旅游小车,来到了另一番阵地,我们决定去爬山,要到山上要过了铁索桥,我们勇敢的爬过了铁索桥,来到了山上游。

  我们分别来到了望平关、侏罗纪乐园、百岁亭、蟒蛇涧、翠竹轩、孔雀园、铁山禅寺、唱园、动物园、科普园、天泉湖等地。

  其中让我印象尤为深刻的是孔雀园,我们来到孔雀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孔雀园三个金色的大字。进入里面更是觉得格外新鲜,我们拿着孔雀吃的食物,去看它并且喂它吃食。

  人们常常说孔雀开屏像把扇今天还真的大开眼界一番。开屏的孔雀好美呀,张开的屏在太阳光的照耀下它时常变成绿色,变成深绿色,变成棕色,变成金色……这屏中还有许多的小圆圈,这小圆圈外围是翠绿色的毛,第2层淡绿色,第三层是棕色,第四层是天蓝色,第五层是深蓝色。在阳光下的它,是一位位多才多艺的人在舞蹈,让你忍不住的连声叹绝,最后也为它倾倒。

  我们爬到了山的尽头,看见了一尊大佛,我们给它磕了一个头便走了,转眼间,到了中午,我们变离它而去了。

  啊!铁山寺,我下次还要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