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世界??“天堂剧院”

中国儿童资源网

网络世界??“天堂剧院”


    小胖正坐在电脑前,突然,他不知怎么的,画面上出现“你已经进入了‘魔鬼’网站”,哈哈!他看见要输密码,于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胡乱输了一通,下面的事情发生了,他进入了,简直让人心旷神怡,惊奇万分。
    那里面有“太空聊天室、乖乖邮件箱、巧巧电子图书馆、休闲娱乐游戏空间站、QQ精彩动画宝库”等等。这足已让小胖眼花缭乱,不知道看哪一处好。他看了这整个网站,简直像来到天上,几朵形态各异的白云上衬托着五彩斑斓的字幕。小胖乐得直说:“哇哇!爽呀。网络,网络,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欣赏你,呵护你,整天同你在一起。”
    说着说着便进入了“游戏空间站”的“网络志系列之传奇宝典”中的宝典问世啦!
    “公元二00二年六月玛珐纪元一六四年值得在传奇史上重书一笔:网游界的极品奇书《网游志·传奇怪物宝典》横空出世:据第一位发现这个宝典的武士说,那是在三个月前,他拿着木剑在比奇省东面的城墙下砍鹿的时候发现了它,从那以后他停止了砍鹿。而现在,死在他龙纹剑下的怪物光教主就有一个连了。”小胖越看越起劲,感到网络太酷了。
    作为唯一一位有幸亲眼见到过宝典的人??来自雷霆二的青蜂,认为这本宝典改变了她的一生。如今,这本传奇中的宝典就在你“手”中!不用怀疑??逆境、已经没有时间了??赶快去寻找这种神秘的力量吧!或许,还可以君临天下哟!
    随着时间地流动,小胖神不知鬼不觉地进入了“乖乖邮件箱”里,哇!呈现在他眼前的是一张美不胜收的图画,画面上那翩翩起舞的动物身上,镶嵌着五颜六色,蹦蹦跳跳的文字。多么像一群群机灵、活泼、天真、可爱的字母宝宝呀!
    小胖一看,知道这是一封电子邮件,也知道这是一个专制作FLASH动画的公司发来的。随后,他打开邮件的内容,那上面写着:
    你好!我是PCILM动画公司的总经理。最近,本公司精心制作了一部儿童最喜欢的动画片《巴蜀多啦T梦》,希望贵公司接纳!本公司的E?mail是pcilm.mflash@tanxizao.com。
    小胖接着点击了回信,根据信上告诉的E?mai地址,很快地输入好后,接着又输入了内容点击了发送,才刚过两秒钟,小胖便看见了“恭喜你,发送成功!”的字样。一刹那,又有一封未读邮件,他点击了未读邮件箱的内容,才知道是刚才那个发信的人向我们道谢。“哇噻!”好爽哟,真过瘾。.
    小胖又来到了“QQ精彩动画宝库”,悦耳动听的音乐动画声音传到了耳边,他顿时全神贯注地注视着精彩动画节目,紧张动人的时刻终于到了,只见屏幕上出现“小小物级战斗”系列。他津津有味地观看着动画片,那里的情节精彩紧张,人物栩栩如生,激发人们的思索,这下可让小胖大饱眼福啦!
    突然,一阵急促的奏乐之后,画面上又出现了一幅标语:”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如果要想成为信息高手,赶快点击“巧巧电子图书馆”吧,那里面有最好看的书等待着你,心动不如行动,快快行动吧!
    小胖一看,连忙点击了“巧巧电子图书馆”,全世界的图书呈现在小胖眼前,“哇!太好了,终于可以阅读好看的书了,比上图书馆好几万,几十万倍呢!这下终于实现了我心中的愿望。”小胖激动地说。然后,他就细心品味“满天”的图书。过了几个小时,小胖才依依不舍地关闭了“电子图书馆“。然后他总结了读书的收获,并把“读书感受”发电子邮件给了妈妈,信上写着:妈妈,您好!今天,我读了盼望已久的《奥秘世界》这本书,读后使我受益非浅。这本书分为四个部分:第一个部分讲了千奇百怪的动物世界,第二部分讲了浩瀚莫测的宇宙奥秘,第三部分讲了扑朔迷离的植物奥秘,第四部分讲了匪夷所思的人类奥秘。故事虽然神奇诡异,但意味深长。……
    “啊!网络世界,你真是名副其实的‘天堂剧院’,想去就去,想走就走的‘人间仙境’呀!”小胖赞叹不已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