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世界真奇妙

中国儿童资源网

网络世界真奇妙


    网络是人们交流的平台,是知识的海洋,是人们探索知识的放大镜,是传递信息的桥梁。  
     记得去年暑假的一天妈妈去上班了,我一个人在家没事情可做,于是便打开电脑点击“宽带网络客户端”输入密码就开始上网找书了。我访问了许多网站,里面的内容非常丰富,有时事新闻,有卡通漫画,有科学知识,还有课程辅导……真是应有尽有。我点击了一个专门卖书的网站,不一会网站就出来了,嘿!书的种类真多呀,有文学类的、漫画类的、作文类的、故事类的、儿童读物等等。光是一个种类的就有几万本。我点击了作文类,呵,书还真不少,上面有书的名字,出版社、书的简介和书的图片,我看到了一本叫做《创新作文》的书,我点了简介,看了之后觉得内容不错就点了购买,输入了我家的地址,我点击了“确认”就等待送书的阿姨来。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听见了敲门声,我打开门一看是一位陌生的阿姨,她手里拿了本书,我明白了她的来意,拿出了钱递给她,阿姨接过钱把书给了我就走了。  
     网络世界多么奇妙啊!它不仅可以让我们买到想要的东西,还可以让我们学到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我喜欢在这片“海洋”里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