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中国儿童资源网

网络


    网络,在21世纪,家喻户晓。这个虚无缥缈的世界,却是那么的诱惑人,网络,带给人们的是什么呢?是好,是坏?  
     学生长嘘短叹:“唉,现在的家长,都是一个性子,说网络不好,有游戏,多容易沉迷啊!但是,现在,有谁想到了它的好处?网络是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处处充满着美。如果你要订机票,火车票,买服装,都可以在网络上进行。但是如果要进网站的话,也是可以的,因为,不一定所有的网站就是坏网站啊!现在的家长都讨厌孩子打游戏,但是也有好游戏啊!只要不是打打杀杀,对孩子是不会有影响的!所以,网络一定是好的!”  
     家长苦口婆心的教导:“你们是小秒度 孩子,都还不懂。网络处处都存在着风险,陷阱。稍一不留神,就沉陷进去了。现在有很多孩子都是打游戏,什么梦幻西游,传奇,都是他们的最爱。照这样下去,只能荒废学业,祖国的大业,谁来继承?说严重一点,中国不是成了游戏大国吗?只会打游戏,有的还跑去会网友,结果呢?还不都是中了陷阱。网络网络,供人联络,网虫网虫,一直臭虫。所以,网络是坏的!”
    教师是中立派:“同学,家长,其实我们只要不打游戏, 不上什么坏网站,也不去干什么会网友之类的事情,网络,对我们还是利大于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