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到底选择我还是她?

中国儿童资源网

你到底选择我还是她?


    雨,淅淅地下着。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我心中默默地想着:你到底选择的是我,还是她?
    你和我从小的好朋友,感情好得胜似亲生姐妹。如果我是水,你就是保护我、爱护我的水杯;如果我是水,你就是离不开我的鱼儿。
    可是,就在今年的夏天,我们的感情因为一个人的出现,而支离破碎。你的行为让我心酸,你到底是否还把我当作朋友?!
    还记得那一天吗?你和她还有我一起到书城看书。我叫你一起来看我上次选好的书。可你根本不理我,只是跟着她去买笔了。你们在那选了半天,一直在聊哪把笔比
    较好写,似乎丝毫根本没感觉到我的存在,一直和她在那选笔。我好伤心啊,不过不能流露出来,更不能大发牢骚,因为,这样会让你难堪,我们连见面也会很尴尬了,所以说我只能让心在那默默地流泪。
    为什么,你要把我冷落,你难道真的不能跟我永远一起玩吗?
    我承认,我这种要求是很过分,但是我是真的很想拥有你这个朋友,永远。我并没有强制你只跟我一个人玩,可我只不过是想你能把我当做你众多朋友中最贴心的朋友。在关心她人的同时,也能顾及我的感受,不要只和别人手挽手,把我抛弃在一旁那孤独的角落。我想要的是真挚的友谊,而不是暂时的新鲜感。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哪儿比不上她?我,真的有这么差吗?你知道吗,我曾有多少次躲在房间里面偷偷哭泣,曾有多少次忍不住想要把压抑在心中的怨气全部发泄出来,可我一次又一次地忍住了,我想你只不过是觉得陪我太多时间,该关心、关心别的朋友一下,不应该把全部的友谊时间放在我身上。每当我把不高兴的情绪显露一点点出来的时候,你总是一次又一次地说“对不起”,你都已经这样说了,我又该如何拒绝,只能装做很高兴。
    一个人,真正需要的是友谊,不是一次又一次的欺骗,一次又一次的随便道歉。
    我真的很想问你:你到底选择我,还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