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课睡觉

中国儿童资源网

科学课睡觉


    记得是上科学课,那是今天的最后一节课了,上完之后就放学了.
    记得开始的时候老师在讲台上讲着课,我呢,也很真者的在听,可是已经上了5节课的我已疲惫不堪,上下眼皮很不老实地打起架来,那时我越发觉得任老师讲课的声音像催眠曲.终于潜意识上觉得科学课并不是很重要的我,拿着科学书遮住脸,就这样睡了过去.
    睡着睡着,我仿佛听见一个人在叫我,好象在说:“XX,快醒醒!快醒醒!”我模模糊糊地记得我只是用手挥了挥说.这时那声音说:“老师来了!”听了这句话我吓了一跳,很不甘愿地醒了过来,原来一直在叫我的是做在后面的方婷.正如她说的老师从我身边走了过去.过了不久就放学了,我还有点睡意得向方婷道谢,如果不是她我恐怕就被老师骂了.
    后来,我上科学课睡觉的事被郑老师知道了,就很理所当然地被骂了一通,那时我还知道了原来科学是很重要的,在以后的考试中要占很多分呢!知道了这个,相信我下次科学课再也不敢不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