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年

中国儿童资源网

花季少年


    伴随着时光的流逝,我们逐渐的成长,伴随着知识的积累我们逐渐充实,伴随着阅历的丰富我们逐渐的成熟,我们步入了一个新的季节??“春天”。
    春,花一样的年华,在这个黄金时期中我们摆脱依赖,独步天涯;我们血气方刚,我主沉浮。在这个季节中我们播种希望的种子,在这个季节中我们付出耕耘 的汗水,为明天而奋发向上。
    花季的我们热血沸腾,为了理想我们勤奋好学;为了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立志图强。我们立下鲲鹏之志,成为祖国的未来,社会的栋梁。
    在春风的沐浴下我们茁壮成长,在我们共同努力中我们成了好朋友,我们有着共同的理想,我们在一起学习,我们在一起探讨,让春天的阳光照耀每一个人的心房。“不抛弃,不放弃”,是我们的向往。
    尽管我们的力量还不够强,但在在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从没有低头和退缩,我们要用我们的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克服一切困难,达成我们远大的理想。  
    在祖国的关怀下成长,在社会的磨砺中锻炼。“团结奋斗,拼搏进取”是我们不可丢弃的宗旨。
    花一样的年华,我们一批批青少年将在这流星的岁月中长大,会为社会的未来,祖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春天中多了一份鲜艳,多一份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