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和电脑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爸爸和电脑


    今天,我们家添加了一台电脑。自从有了这台电脑后,爸爸便每天在上面看小说。
    一个星期天,我做完作业,便向有电脑那屋走去,只见爸爸正“专心致志”地看着津津有味的小说,“不忍心”打扰他。我给同学打了个电话,叫他到我家里来玩。同学来后,说有一种什么新游戏,很好玩。所以我便对爸爸说:“我玩会儿。”
    找到那个游戏网站后便开始下载游戏,正巧爸爸进来拿东西,看见我正在下游戏,先三步做两步过来,将游戏删除,有严厉地对我说:“告诉你以后只准上QQ,其余的什么都不许玩。”我立刻反驳到:“你做为父亲应该起到带头作用,所以你以后也只许上QQ。”在我强有力而有说服力的反驳下,爸爸只好退一步,说:“可以玩小游戏,但不能玩升级游戏。”“好,成交。”我一口答应了。
    现在,爸爸又把在重庆有的笔记本电脑带回来了。他整天都在看小说,不只看到几点钟才睡觉;我在电脑上玩游戏玩的津津有味,我已经横扫好几个游戏网站的游戏了。
    电脑、电脑,我和爸爸都爱你,爱的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