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和未来

中国儿童资源网

过去现在和未来


    有时候,真的觉得过去是多么美好,现在种种事都那么不如意。快过年了,感觉是那么迷茫。
    那个时候总觉得只有班上才是最温暖的地方,只有同学朋友才真正是我的兄弟姐妹。如果哪一天,我来得特别早,那一定是我在家里受了委屈,想赶紧到班上这个避风港。但是现在,放学铃声一响,我就是第一个冲出教室的。教室不再成了我的留恋之处,和同学似乎也有隔阂,总觉得相处不来。就算在家里受了委屈,也不愿早点到学校来,只想早点出门,在路上磨蹭磨蹭,直到时间差不多了才到班上。
    以前课后,同学们聚在一起,交谈声,欢笑声,不绝如缕,不时迸出一两句至理名言或是可爱的绰号。现在,课后只剩这么几种人:做作业的,睡觉的,两两小声交谈的,上厕所的,听mp3的,去办公室找老师问问题的。总之就是下课后的教室竟比上课时的教室还安静。
    有时想到未来,也不是美好的,而是略有恐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