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为了曾经还是未来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不知道是为了曾经还是未来


    屋子中的回忆,冷静的思索;迷茫,不知道是为了曾经还是未来………………
    【纸飞机】
    想起以前的,纸飞机。在院子里飞翔,像小鸟一样,一直飞着,不知道跌落,白白的,一片连着一片。从高处起飞,旋转,索绕,一圈一圈,天空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海,纸飞机在幻觉中变成了圆晕。漾起的水波,仙境中的回忆。
    空荡荡的房间,纸飞机,静静地卧着。枯燥无味,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那只纸飞机,人在静静的。童年的玩物,还记得傍晚时,那只纸飞机升起的样子,笑声,在耳边萦绕着,回荡着………………
    那时的花园,我们安详的数着承载着幸福的花,“一朵,两朵,三朵,黄色,红色,蓝色。”花瓣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浓烈的,甜甜的,里面装着快乐。轻轻的抚摸,薄薄的,软软的,那片花海,在感觉中,变着变着,成了一段段光洁绚丽的丝绸,绸缎里深印着一个个纯真的笑脸。记得儿时印象最深的花,黄色风信子,有你就有幸福…………
    鸢尾,仍在开着。伙伴,仍是那些伙伴。庭院中的对话。迷茫,示意这永远的悲伤。说好的永远,早在花瓣陨落是,飘散。只有曾经的花园,还是给人不可抵挡的美好。
    【薄暮,浅伤】
    小路中,一阵冷寂,一阵幽静。美丽的故事,传说着。记得,以前,夕下。大地一片红霞,曾经的可怕,也在夕阳落下时,变成美好。这里的小径,的确很美。走过的路,留下了不可遗忘的脚步。路中思索着,大地有了美的瞬间,让人铭记。记得在夕下常做的一个手势:双手交叉,绕胸部一圈。幸福的释意。在眼前做了一遍又一遍,幸福了不知有多少次。夕阳,还在继续着,没有落下。一遍遍的回想,不知为了曾经还是未来。这个地方,永远的,闭幕;青春时期的,浅伤…………………………
    【完美,结局】
    想象着,白雪公主被王子抛弃;灰姑娘丢了水晶鞋,美人鱼不为了王子自杀,又是怎样?隐隐约约,稀稀零零的想象。蓝色的天空,破碎的记忆。微笑被遗忘,独自离开……缓缓地,还是那样的唯美,勾勒的墨画,忆;初。泪珠,滴落。空虚,无助。孤独的心,谁来共舞?以前的信誓旦旦,熟悉陌生的号码,离开,淡然着,现在的完美结局。是很完美,连我都忘记了哭泣…………
    这的阳光花季,下着雨,一直下着,没有停过!!!!繁华的街道,掩埋不了伤痛的心。蜷缩在卧室一角,静得让人窒息。月吟,吟月,还不是虚幻的美好。曾经的虚情假意,敷衍的话语。人生如纸,无论怎样涂画,还是那么殇,那么怨,那么悲;怎样欣赏,也感觉是完美结局。雾,散开;心,未寒,这个夜,未央,依旧是完美的结局。不知道是为了曾经还是未来………………留给的总是迷茫,幸福的大门口,难以选择,黑暗与阳光。流水的年华,唯一,不知道是为了曾经还是未来…………………完美……结局……………………
    ……………………………………………………………………………~~`…………………………………………………………………………~
    猛然发现,我只是一个配角,相册里的笑脸,同学录上的字,酸涩。说好走完美丽人生,还是在原点,烟飞的人生。所谓的曾经,填补着,认真的填补着。老树旁,阳光洒在脸上,暖暖的,至少我有知道,我一直努力,想做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