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的早晨

中国儿童资源网

教??的早晨


    是什么日子使得今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是什么日子使得学生们今天个个充满活力?哦,原来今天是9月20日??教师节。
    清晨,小云背著书包高高兴兴地上学去。她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衣服,胸前佩戴着一条红领巾,头上扎着两条小辫子。她先跑到山上,摘了两束野菊花,有黄的,有蓝的,美丽极了。她想:现在还早,如果我在老师没回来的时候,把一束野菊花放在老师的桌上,送给老师一个惊喜,那该多好啊!
    来到学校,小云还来不及放下书包,就跑到老师的办公室窗外。她躲在窗下,探出头来:“太好了!李老师没在办公室。”小云打开窗户,首先,映入小云眼帘的是窗下办公桌上那些熟悉的东西:一本语文书,里面还夹着一支钢笔,旁边放着一本备课本,上面还躺着一副疲倦不堪的老花眼镜,旁边还有一个笔筒,里面有很多文具,笔筒边上还放着一盒红岩牌墨水和一个地球仪,还有一本日历,上面刚好翻到9月10日。她看着这一切,心想:李老师一定很早就到学校工作,老师真辛苦啊!想着想着,她把其中的一束野菊花从老师办公室的窗口,小心翼翼地插在笔筒里,又想:老师看见后,一定会很高兴的。她就蹦蹦跳跳地回到教室里了。
    “吱呀”一声,门开了。李老师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办公室。大概是闻到野菊花的芳香吧,李老师顿时变得神采奕奕的。李老师望着那一束野菊花,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
    小云献上的虽然不是最贵的教师节礼物,但是对于李老师来说,这是件最好的教师节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