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早晨

中国儿童资源网

难忘的早晨


    期待五一的时刻终于到来了,早晨微风呼呼地吹来,使人感觉非常的凉爽,有许多人也早早地起了床,呼吸第一口新鲜空气,小鸟叽叽喳喳地叫,在田野里放飞飞翔,使我有一种羡慕的感觉。
    我自由自在地散步,来到了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野里都插起了秧苗,一片都是绿色,使人心情十分愉快,忽然,我在一亩田里发现了一只鸭子,它自由自在地走着,一边走一边脖子探出去看看风景,小鸭子走到了岸边,站在那一动不动,在呼吸新鲜的空气,这多么有趣啊!连小鸭子都懂得生活,这真是一个奇迹啊!
    不知不觉地我散步到了外婆的鸡棚哪里,我进去看望了鸡,小鸡们争先恐后地在吃着饲料,吃的津津有味,小鸡的颜色有很多:有黄白的、有黑的、有黑黄的······母鸡也早早地起了床,有些母鸡在吃早餐,有些母鸡在自由自在地走着,无忧无虑的,鸡的生活无忧无虑的,这使我非常向往。
    两只小猫眯也起了床,一只是黑的,一只是白的,非常的可爱,它们津津有味的吃着早餐,他们边吃边玩耍,东跑跑西跑跑,过了一会儿,两只小猫眯从我的眼皮底下逃走了,连我也找不到它们,真是两只淘气鬼。
    早晨的散步让我有所收获,早起还是有好处的,就像是早起的鸟有虫吃,早晨看到了田野,这是最难忘的,田野不是常常可以看得到的,呼吸早晨的新鲜空气,使人心情愉悦,五一过得真是太有价值了,我永远不会忘记今天难忘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