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娃娃的眼泪

中国儿童资源网

雪娃娃的眼泪


    雪娃娃的眼泪
    一天,天上下着小雪。小雪花纷纷从天上飘落下来,落到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雪花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飞来飞去,像一个小孩在嬉戏。雪不停地下着,落的满地都是,大地妈妈不一会儿就被顽皮的小雪花搞得七上八下,遍地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雪下着下着,逐渐积了起来,雪花积的越来越厚,足足有20厘米厚。小朋友们在雪地里追逐打闹,雪花们也不罢休,你融化我,我融化你,双方互不相让。开心地玩着。瞧,小雪花们正在玩着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看“老鹰”正看着目标的快速移动呢。一但看见合适的机会,就马上飞过去抓住最后的“小鸡”。看,那只“老鹰”捉住了“小鸡”正在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小鸡”呢!还有的小雪花们在玩“丢手绢”。“丢啊丢,丢啊丢,我把手绢丢给他。”“哦,快!快逃啊!”小雪花奋力向前跑,不让小伙伴追到。它成功了,没有被小伙伴追到``````
    玩着玩着,不知不觉小雪花们已经玩了一天一夜了,第二天,太阳公公出来了,照得小雪花们不得不把自己给变成隐形的,可还是躲不过太阳公公的强烈阳光,终于累得倒下了,雪娃娃流下了眼泪。它觉得自己不应该这么贪玩,如果当初能安心地睡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不顽皮,现在也不会被太阳公公给消灭了。最后,雪花烟消云散了。流下的只是雪娃娃伤心的眼泪而已。
    雪娃娃就这样离我们而去了,流下的眼泪也慢慢地退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