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的天空(一)

中国儿童资源网

忧伤的天空(一)


    诗灵坐在床边发呆,手里握着一串长命锁。那是她出生以来一直戴在脖子上的。雪婉进来了,恭笑嘻嘻地说:“灵儿,该吃饭了。雪婉把饭端进来吧。”说着便把饭端了上来。诗灵喝道:“其他人一律退下!”瞬间,房间里只剩下了诗灵和雪婉两个人。这时,诗灵说:“婉儿,你知道吗?叔叔婶婶昨天跟我说了,我好像是夜月精灵。因为我左肩右肩的黑蝴蝶图案只有世界上唯一的夜精灵王与月精灵女王的孩子幻灵蝶才有的标记。你陪我去找找他们吧。而且我也不小了,叔叔婶婶也答应我出去了。况且我和你的魔力都在世界上鲜有对手。”(叔叔是幽精灵王,婶婶是幻精灵女王,地位仅次于夜精灵王和月精灵女王。是诗灵的义父义母;雪婉是叔叔婶婶派给诗灵的贴身女仆,也是诗灵的知己死党)
    雪婉说道:“也行。灵儿你也该出去闯荡闯荡了。”诗灵调皮地说:“而且有你这个世界有名的智多星在,我也不怕什么了。”两人吃完饭就开始收拾东西。
    “我们走啦!”诗灵向叔叔婶婶摆了摆手,“再见!后会有期!”
    “一路顺风啊,孩子们!”婶婶大声喊道。叔叔也说道:“世界凶险,你们要小心啊!”
    雪婉大声回答:“知道啦,我们会的!”
    诗灵调皮地吐了一下舌头,说:“知道啦,再见!”
    叔叔婶婶拼命招手:“再见!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