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我的小学

中国儿童资源网

再见了,我的小学


    再见了,我的小学
    旭日冉冉升起,薄雾如轻纱般笼罩着校园。教室里传来了我们琅琅的读书声,书香阵阵弥漫。漫步在校园里,作为一名毕业生的我,以泪眼婆娑。对我来说,一草一木皆有情,都值得铭记。词穷句尽,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内心的依恋与不舍。
    在一个美好的清晨,幼小的我怀着好奇、渴望的心情初次迈入了校园,被散发着油墨香气的书卷所深深吸引。依旧是一个美好的清晨,我却将要离开这里。六年的校园生活如电影般在我脑海中一一闪过。
    忘不了,老师用输液过快而肿起的手臂为我们板书;月上枝头,老师依旧伏案的背影,劳累一天,下班时,有些拖沓的脚步和微微弯曲的肩膀……
    老师,如同圣洁的天使,教导、呵护着每个人,用知识的甘霖滋润着学生的心灵。老师,我们怎能舍得您啊!
    曾记得,教室里有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操场上有如小鸟般的欢愉,阅览室中有渴求知识的身影……
    同学们如同一群可爱的精灵,在我成长的画卷上留下了缤纷的色彩,我的童年因他们而有声有色!亲爱的同学们,我怎能舍得你们!
    校园的生活如同一个丰富多彩的万花筒,每一个瞬间,每一个画面,都是快乐美丽的,都让人难以忘怀。这六年的影像叠加构成我对校园的敬仰与刻骨铭心。
    小学,你是我成长的起步,为我叩响了知识圣殿的大门!
    小学,你是我最美的情感历程,让我感受到了生活的情趣!
    小学,你是我童年生活的依托,使我放飞梦想,点亮希望!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有再开的时候。可是,我的小学时光却一去不复返。也道:“天下无不散筵席。”、“回首向来潇洒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我要以小学为转折,不断前进;我要以小学为支点,展望未来;我要以小学为背景,勾画美好蓝图!
    再见了,我的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