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事的作文900字 小学阶段最后的秋游

中国儿童资源网

描写事的作文900字 小学阶段最后的秋游

  今天秋高气爽,愉快的秋游来临了。这是我们小学阶段最后一次秋游,因此我很珍惜这次秋游。

  从学校出发去目的地的路上,我很快乐,作在车上一边唱歌一边吃零食,偶尔还玩玩游戏,非常happy。

  我们这次是去南沙滨海乐园玩,这个乐园里面有很多好玩的游戏,诸如“大摆锤、恐怖屋、摩天轮、空中单车”等游戏都是非常好玩的,之前我也玩过这些游戏。

  约1小时的车程,我们就达到了目的地。进入乐园,首先就锁定了“摩天轮”游戏,我与江政邦坐在一起玩。游戏机启动后,江政邦无聊,就跟我讲了摩天轮曾经发生过的停电事故,经他这么一将,我真担心在玩的过程中机器突然停电。游戏结束了,中途虽停电,我心中那块大石头放下来了,但是,由于江政邦的胡言乱语,导致我兴味索然。

  从摩天轮上下来,我们就继续去玩别的游戏。

  在滨海乐园里面,如果不玩“大摆锤”游戏,我会很不自在的。这次,我与毕星宇、曾洋、江政邦一起去玩大摆锤。玩之前,我们约好:谁在玩的过程中敢尖叫,就让他花钱请六(1)班所有人去“恐怖屋”玩一趟。上机第一次,管理机器的工作人员耍我们,我们没能玩到游戏,第二次上机后才真的玩到游戏。大摆锤启动 后,正果过程我都闭上眼睛,不做声。原以为我们会被大摆锤抛得很高,有人受不了,会尖叫。结果,没人发出叫声。

  由于好奇心驱使,后来我们还是自己出钱去“恐怖屋”闯了一闯,结果我们被人为设置在里面的“妖魔鬼怪”吓得半死,看来里面吓人的效果还不错。

  东转西转,到处是在排长队等候玩游戏的人们,我们没地方玩了,就去玩等候人数少的“旋转木马”,旋转木马是小孩子玩的游戏,在小学生里,我们算是大孩子了,没法,贪玩蛇在我们的脑子里爬呀爬,我们忍不住还是玩了这个有些幼稚的游戏。结果还觉得蛮好玩呢!就重复玩了几遍。

  一个乐园里没有“碰碰车”就不算是乐园了。所以我们也去排队玩“碰碰车”。终于轮到我们上车了,本来我是想当“独行侠”的,结果,我看钟苑雯可怜巴巴的,没人陪她坐,就跟她坐一部车。没想到,大家撞击的目标就是钟苑雯,所以,我很悲剧。幸好是我开车,不然后果自负了。

  从“碰碰车”场出来,我又寻觅另外一个游戏项目,我发现“迪士科转盘”玩的人少,可以去尝试一番,心动不如行动,这就去玩,结果在玩的开心时候,我们包里的钱被抖出来散落在地上,游戏停机后大家都忙着捡钱。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在我游戏很开心的时刻,突然听到了广播的召唤,我们该集合回学校了。哎,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告别滨海乐园,结束我小学阶段最后的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