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事的作文500字 跳大绳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写事的作文500字 跳大绳

  跳大绳一直是我们班最喜爱的运动项目,它不仅考验摇绳人的默契,也锻炼跳绳人的反应。当然啦,在这一过程中,也闹出了令人忍俊不禁的笑话。

  下课后,我站在教室门口,望着操场那头正在举行的活动。

  只听梁泷尹轻轻说道:“1,2,3,预备走。”陈琳在一旁全神贯注地盯着绳子,在听到梁泷尹的声音后,已经迈出一步,准备进去了,结果……,梁泷尹和李紫菁的默契实在是不敢恭维,只见她们两个一个准备往左甩,一个准备往右甩,最终造成的结果就是——那条绳子弯不弯,直不直的,在半空中扑腾几下,“啪!”的一声,重新落回了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排在第二个的“胖子”双手捂着肚子,双腿微微弯曲,抬起头张大嘴放声笑了起来。陈琳无奈地笑了笑,退回了自己的位置,梁泷尹和李紫菁尴尬地摸摸鼻子,重新抬起手,准备开始第二次的甩绳。

  这一次,梁泷尹和李紫菁先说好一起从梁泷尹的左手边开始甩,因此,没有再出现上一次的笑话。

  陈琳一向身手敏捷,轻巧灵活,她跑进“绿色安全地带”,先抬右脚,后抬左脚,轻而易举地跃了过去。

  而与陈琳形成强烈反差的就是第二个的“胖子”了,只见他迈着两条肉肉的腿,在绳子将要甩到他的前一刻跳了起来,可笑的是,别人跳时整个人给他人一种飞翔的感觉,而“胖子”跳时,两条腿是蹦了起来,可是脖子却跟缩回身体里一样不见了,明明是十分轻快的动作,到他这,却显得十分笨重,还有种往下沉的感觉。

  可惜这一段美好的时光终是被那万恶的上课铃打破,同学们一个接一个恋恋不舍地回到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