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活结束了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学生活结束了


    六年时光匆匆而过,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至今若像放电影一样回忆一下,还回味无穷。但是,面对即将来临的分离,谁也无能为力,只能用眼泪来表达自己内心的痛苦。
    六年时间,我们从童年开始步入少年,告别了我们的校园,告别了我的老师和同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相遇。前几天,同学们还笑着、高兴地互发同学录、大头贴。让同学之间留下最后的记忆。但是,毕业考试的前一天下午,很多女生忍不住哭了出来,泪珠溢出了眼角,滴在地上或打湿在同学的衣襟上。男同学见到后,也禁不住热泪盈眶,此刻我们忘记了男女有别的说法,相互拥抱,相互寄托情感。这时,班主任走了过来,说道:'行啦,行啦,赶快回家吧,以后还能联系。”就这样,我们都散去了。
    今天是在校生活的最后一天,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和伴我生活了六年的校园,现在即将离开,我想对这些说一声:“谢谢。”是这些成为我人生路上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