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

中国儿童资源网

魔鬼训练


    “你要去哪里?”我看陈文婷匆匆忙忙地收拾书包,感到好奇。“在操场打跆拳道!”陈文婷头也不回的就跑去操场了。
    我出了校门,见妈妈没来,就打了电话:“喂!妈妈,你怎么不来接我呀?”“乖乖,妈妈今天有事,你在操场玩会,大概6点多到校门。”就这样,魔鬼训练来了。
    “Hi,陈文婷、王明洁。”我向她们问候了,就把书包丢到一旁。“你怎么这么瘦呀?来个魔鬼训练吧!”王明洁对我说。我不服气,不喜欢别人叫我瘦,就硬撑着,同意了。
    一位瘦弱的小女孩,被一位身强力壮的大女孩揉过来,晃过去,丢过来,踢过去。我已经眼冒金星了,她可真狠呀,更可恶的还在后头。陈文婷她跆拳道休息了,竟火上浇油:“哈哈!你活该!”我气都要气死了。
    过了一会儿,王明洁使出“转转转”,我头上好多好多小星星,她到没晕。我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她就像虐猫者那样把我给提了起来。“咳咳咳……”我咳了几下,对她大为不满,不过又不敢违抗。“要不要再来更猛的?”她突然问了一句。这下咋办?为了面子可得把我这条小命丢了。我同意了。
    她又用手提着我的脖子,我把晃过来,荡过去的,我头晕晕的,有好几次我差点吐了。过了许久,陈文婷又来了:“怎么样?不错吧!这可是大名鼎鼎的王明洁研制而成的。她专门这样对付男生的!”我气得跳起来:“什么?对付男生的?我是男生吗?我是女生呀!你这……”我立马不说话了,我忘了还有一只母老虎??王明洁。她和陈文婷一同联手对付我。“哼!敢说我坏话,找死吗?”就在这时,王明洁不知咋滴,竟听到我说她的坏话了,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有顺风耳!
    王明洁又把我的脖子提了起来,像提一只猫一样,把我提到了健身器材。“哐啷”一声,在我脑子了不停地徘徊着。我的头被不轻不重的撞在了摸高器上。我想“哇”地哭出来,可见她那副瞧不起我的样子,气得很,决定暂时忍住吧!
    “喂!陈文婷,你还练不练了?”远处是陈文婷的教练。我立马忘了“母老虎”,谁叫她刚才嘲笑我,现在我有机会了,我哈哈大笑起来:“陈文婷,你活该!”接下来,可想而知,“母老虎”把我的头算重的撞在了摸高器上,我的头不止一次出现星星了,呜呜。
    就在我准备哭时,妈妈的车子来了,我晃了晃脑袋,赶忙去拿书包,趁有勇气时,丢下了一句话:“王明洁是母老虎!”我还朝她吐了吐舌头,看到了王明洁正追了过来。“嘿!跑得比乌龟还慢!”就在我快要跑出操场时,被王明洁抓到了。我可怜巴巴地对她说:“对不起,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她可不领情,一把把我的书包拽下,提起我“受伤”的脖子只往摸高器上撞。“下次要是你在敢说我坏话,要你命!每天星期一、二、四都要来,不来要你的命!嘿!走吧!”王明洁把我放了,我立马抱起书包,头也不回地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