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我讨厌你!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奶奶,我讨厌你!


    奶奶,你为什么不能给我点爱?
    我有一个奶奶,从小她对我的爱很少很少,尽管我们住得很近。
    小时候,奶奶从来不管我,都是爷爷带我长大。长大了,我有了表弟,奶奶开始偏爱表弟。
    每次我写作业时,奶奶会把电视机的声音开的高高的,到扰我,每次我吃饭时奶奶给弟弟吃的好菜多,而我,只能吃表弟的剩菜。
    一次,我和弟弟在玩电脑,我喜欢玩“摩尔庄园”,表弟喜欢玩“奥比岛”,我们俩争执起来了。奶奶赶紧跑过来,说:“你不能让着点你弟啊,他比你小,他是男孩!”说完,还敲了我一个脑门。我当时好想哭,但是我不能哭啊,奶奶会更加打我的!
    奶奶这么偏爱弟弟的原因只有一个,弟弟是??男孩。
    上个月的前几天是我生日,爷爷跟我买了一个大蛋糕,我很高兴。但是,奶奶却说:“都十二岁了,成大姑娘家了,还过什么生日,丢脸!”说完,把爷爷放在我盘子里的蛋糕拿去给邻居小孩贝贝了,这次过生日,我连一丁点生日蛋糕都没吃到……
    昨天,表弟过生,奶奶像吃了蜜,高兴的不得了,买了好多东西给弟弟。弟弟喊我次蛋糕,我拒绝了,躲在房间里默默哭泣。奶奶却说:“人家??给你面子,你还不要!”……
    今天早上上学,天上下起了雨,我们去打车,刚刚碰上人满,奶奶和弟弟挤了上去。然后奶奶对我说:“你自己走去把,我送你弟弟去!”“可是,在下雨!”奶奶冷漠的说:“自己看着办吧!”然后关上车门就走了,她把我留在路边,让我淋雨去学校……。我终于忍不住了“奶奶,我恨你,你为什么这样对我?我知道,我是女孩,不如男孩子,但是你也不能这样对我呀,爷爷爱我,你却去剥夺爷爷对我的爱。我是你的孙女,不是你从路边捡来的‘泥娃娃’!我过生,你对我冷漠无情,表弟过生,你像吃了蜜。你为什么这么偏心?是因为表弟是男孩吗?你等着,我长大后,一定会比表弟强!我长大后,我富了、快乐了,我也会像你从前那样对我一样,冷漠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