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中国儿童资源网

等待


    小鸟在等待,等待广阔天空中的展翅飞翔;溪流在等待,等待汇入蔚蓝色的海洋;游子在等待,等待万家灯火中的熟悉一盏;爸爸妈妈在等待,等待他们心中的那一树花开。
    而我,就是爸妈心中的那一株树。
    但是,正是这株树,让爸爸妈妈一次次等待,又一次次无奈;一次次无奈而又一次次等待。
    记得刚入小学六年级,“目光远大”的爸爸妈妈竟然想到了明年小学六年级画上句号之时。为了让我拥有一个圆美的句号,为了让我在那圆美句号后面再拥有一个完美的开始,他们把我的早上和晚上安排得满满的。一开始,我曾抱怨过、埋怨过,也曾因没有人理解而孤独过、无助过……后来,我尝试着理解爸爸、妈妈,我发现妈妈的面色有些憔悴,爸爸的眼圈有些发黑。这时,我才明白,我不是孤独,是因为有妈妈在陪伴着我;我不是无助的,是因为有爸爸在支持着我……
    日复一日,月复一月,几个月地学习过去了,我快乐地学习着,我不再孤独;我坚强地学习着,我不再无助。我要让爸爸、妈妈在欣慰中等待,在等待中幸福。
    直到那一树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