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灾区人民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灾区人民的一封信


    灾区的同胞们:你们好!
     2008年5月12日,是一个沉痛的日子。一场8.0级的大地震震撼了整个中国,震撼了半个亚洲,而你们,正处于地震的发源地??四川。
     瞬间,房屋,倒塌了,瞬间,美好的家园消失了,瞬间,美丽的生命之花枯萎了!在平时那繁华的街市上,只剩下生命的求助。温总理带领着人民子弟兵星夜赶到灾区,指导救灾工作,给予地震中的人们最真挚的问候。
     四川的同胞们,你们不要害怕,不要绝望,不要感到悲痛。因为,有我们十三亿兄弟姐妹在前线拯救你们,在背后为你们祈祷;因为我们有温家宝,胡锦涛这两位好当家!大家不要绝望,你看,绿色的解放军发现了你,红色的消防官兵拯救你,白色的医生,护士,精心地为你们疗伤;大家不要害怕,不管你在哪个角落,总有一天,你会重见光明;大家不要感到悲痛,家,没了,我们可以再建,亲人没了,华夏十三亿人都是你最亲的亲人啊!!!我们流的是同样的血液,我们同样生活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大家要振作起来啊!!!
     地震,并不可怕。因为,再大的灾难在十三亿人面前,就根本不值得一提;因为,再大的灾难,总会有过去的时候;因为,我们团结一致,心连心,没什么可以打败十三亿颗真挚,纯洁的心!!!
     面对灾难,我们可以放开想,可以说,这,并不是灾难。记得在网上流传着一段文字:1月25日,雪灾=天灾 3月14日,藏独=人祸 5月12日,地震=地灾 1+2+5=08 3+1+4=08 5+1+2=08 08年08月08日奥运会 巧合??天将降大任于中国也,必将下其大雪,涨其物价,跌其股市,抢其火炬,撞其火车,震其国土,而后方能奥运成功,台湾收复,日本投降,美国分裂,欧洲大战,华夏称雄!对啊,我们华夏的人民是无法被打败的大家振作起来,让我们一起重建家园,让我们坚信,中国,最棒!!!
     祝四川人民早日走出阴影,重建家园!
     一名小学生:陈韧
     200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