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父母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妈妈:
    春来秋去,花开花落,十二个漫漫冬夏您们陪我缓缓走过。在您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我欣赏过姹紫嫣红的暖春,观赏过生机勃勃的茂夏,面对过满盈丰收的今秋,也曾度过狂风呼啸的寒冬在您们细腻的呵护下我懂了许多东西。我对您们发出由衷的话语:“谢谢!”
    记得在一个星期天,由于我需要一次手工作业,您很忙,可您还是抽出您宝贵的时间来陪我完成作业。您们对我的关怀数也数不清,在我生病的时候,您们时时刻刻的守侯在我身边;在学习上,您们时时刻刻鼓励着我;在生活上,您们时时刻刻关心着我。有您们的关怀与鼓励使我对生活充满自信,在学习上我更加努力。
    时光流逝,我已经长大了,已经能够自己照顾自己了,以前我调皮无知。父母为我不知付出了多少,总在我困难时拉我一把,陪同着我走向胜利的道路,父母亲就像一盏灯,牵引着我走向光明,爸爸妈妈我爱您。
    平平安安 万事如意
    您的女儿:
    200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