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100%

中国儿童资源网

精彩100%


    我们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每一天的我们都活力四射,每一天的我们都充满生气,每一天的我们都精彩100%。  
    快乐30%  
    不知是什么原因,近些日子,我们班的女孩子迷上打篮球。每当上体育课还是课外活动时间,这群丫头总是要求老师让她们打球。这种痴迷程度还真让男生们担心。你看!一群淑女正和篮球打架呢!侯正抱着篮球在球场上乱跑,怡拦住了侯,抢走了球,又传给了莹,莹接住了球,却往自己的球门投球,还居然让她投进了,她一队的伙伴们正直捶心口……看着这惨不忍睹的“篮球赛”,还真让人哭笑不得。这混乱的场面,也让男孩子们开了眼界。终于,在无数次“练习”中,我们女孩子争了一口气,在一次稍有作弊的比赛中,我们胜过了绅士们。当时那开心劲,真是难以形容啊!  
    紧张10%  
    教室的上方有一股浓厚的火药味儿。当然,明天就是期末考啊!谁会不紧张呢?他睁大了眼睛,死死地盯著书本,恨不得把它吞进肚中;她翻开了所有的笔记,力求把本子上的每一个字都深深地映在脑中……教室里,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能清楚听到。  
    苦恼20%  
    看着监考老师按顺序发下了密密麻麻的卷子,我的大脑中真是一片空白。卷子到手了,无奈地拿起笔写下了名字、班级、学号,然后就听见老师说:“考试开始!”我看了看卷子,好像自己懂得做只有很少,这时,我的头痛了起来……  
    兴奋40%  
    日盼夜盼,朝盼晚盼,终于盼到了公布成绩的这一天。听着老师在报分数,我的心突然揪了起来。“黄旖颖……”我的心在胸中嘭彭地叫着“语文99。5;数学100+20;英语98。侯陈……”幸好,还不算差。特别是数学,100+20!我真想马上飞去办公室,拥抱李老师呢!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生活:快乐30%+紧张10%+苦恼20%+兴奋40%=精彩100%!!